close
我想 這輩子 我會永遠恨死這句話
尤其是 當男人對我說 〝順著感覺走〞...

自從你以後 誰再對我說這句話 我會第一個將他列入黑名單!

我永遠也忘不了當時的你 是這麼對我說的
我也永遠忘不了 在歷經幾番掙扎後 我決定愛下去的後果

我不想否決掉 我們曾經短暫擁有過的點點滴滴
但有人卻告訴我 他覺得你只是吃完就走的爛人
你告訴我 我到底要信你還是信別人?
也許現在問這個 一點意義都沒有 
但是 我不知道 我對人性存有的唯一信任是否應該要全都消毀殆盡?

〝順著感覺走〞是一件非常不負責任的話
它代表著 當感覺沒了 就是分道揚鑣的時候

如果責任這種東西 只適用於視為家人的〝婚姻〞
如果順著感覺走這種東西 是你所謂的愛情
那你一點也不成熟

好聚好散 真的是這樣使用的嗎?
這個成語 用在好的地方是正確的 但用在不想負責任的人而言 卻也是最佳的藉口

責任這種東西很沉重 對吧?
沒人想對誰負責 
你說談感情又不是婚姻   不用負責是吧?
但也只是顯示著 你實在是個沒有肩膀的人

我恨透了〝順著感覺走〞這句話
因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句話帶給我的傷痛有多重

對 我恨你 我一定得恨你!
我會催眠我自己把這份愛轉成無止盡的恨
可是 有多愛就會有多恨 我若恨了你 不就承認了我還愛你
不 我不會承認 我不要你看扁我 說我總是在你面前勢弱

但我恨透了所有沒有擔當的男人
靠你們?我不如靠自己...
我就算孤獨至死 我也不會要你們可憐我半分!
女人不該在男人面前勢弱 是嗎?
我會永遠 永遠 記住你講的一字一句!

只是 為什麼 我每天都覺得好悶?
無所謂了 
總之 我會提醒我自己 
沒有人〝應該〞要為妳做任何事,沒有人〝應該〞要聽妳訴苦...
沒有人〝應該〞要陪伴妳走過人生的哪個路途,沒有人〝應該〞要回應妳什麼...
這個世界上 人本來就是孤獨的個體 
就算把心情往肚子裡吞 都是正常的事
就算沒有人願意聽妳說話 都是正常的事
與人的相處 要適可而止的不要太深入
感情這種東西 只能玩 不能真

該死的 我卻中了跟你一樣的毒
我以為自己忘了
卻發現我原來根本沒有忘記過

否則    我為何還沉浸在這樣的傷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