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星期五
下班時  發現我的W850i不見了
裡面存滿了我跟你的簡訊
我像發了狂一樣遍地找尋

我很著急
很難過
不想失去你傳給我的那些甜言蜜語
因為我知道
這些記憶  再也無法從頭再來

我破了功
不爭氣的打給了你
要你別刪掉我們的那些簡訊
但同時    我也等於表明了我還是很在乎你

十八天沒聯絡的日子
我沒有哭泣    以為已經可以輕易控制自己的情感
但是在失去手機的那一刻    我卻發現    我在乎你的程度超過我的想像

我在想你
想你此刻在哪裡
想你此刻在做什麼
想見你    
想抱你
想和你逛街
想和你訴說我的心事
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想跟你說   我們再重新開始

你在哪裡?我們的記憶在哪裡?
我手機不見了
我好難過    那裡有我最深刻的情感
我把我對你的感情   寄託在手機裡
失去了手機   我就開始失魂落魄

手機    你回來好嗎?
你    也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