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不提起 有些事 就不會痛
以為不想起 有些人 就不曾存在
以為不去看 有些記憶 就會因此而消失

明知道很想念 卻什麼都不說
明知道很愛 卻假裝一點也不難過

別人問我 怎麼妳看起來一點也不難過?

我笑笑地說 你真的覺得我看起來一點也不難過嗎?
其實 我心裡很難過 很痛
你們看到的我 只不過是活在虛偽的快樂當中
那只是個面具 卻偽裝的好似很真實

心碎 其實是有聲音的
我在心碎 但沒有人聽見

我只是在自己心上加了好幾道防火牆

但是它還是有bug的

當你觸碰到那個關鍵的開關時 那面具就會突然崩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