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  還是痛的
我曉得  我走不出來
一直在思考  是不是真的愛
一直在思考  是不是真的在乎

是不甘心嗎?
我不敢說完全沒有
是真的愛嗎?
我知道  我的確是真的愛
是真的在乎嗎?
我明白  至始至終我一直都很在乎

桌上的相框
網誌的內容
我知道   你心裡還是只有她

你的登入
她的登入
我知道   你們都在看著我

我消失了
在你的眼底  在你周遭
在我所有同學的周遭
徹底   像斷了線的風箏

說好先關係冷凍起來
我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解凍
但目前  絕對不是時機

我們共同的電話就像是假的一樣   不曾再響起
而我卻還在每天開著機  帶出門   等沒電   再充電
我在冀望什麼?
電話響起嗎?(苦笑)

我想
你並不在意  你的生活裡沒有我的存在

如果真的不愛
我就不會到現在  還是那麼的痛
相處時間不長   愛  就不可以那麼強烈嗎?誰說的...

是個傻瓜  這是我對我自己在愛情裡的結語

該哭還是不該哭
這是件很難去選擇的事
現在的我   心一直在痛
但淚卻不再像以前那樣   不斷地流
哭累了吧
心是無力的

聲嘶力竭的吶喊
你也不會聽到

消失   我不曉得是對還是錯
我只是想靜一靜
也讓你靜一靜

只要你在乎她的一天
我想我們都不會有好日子

可能從情侶變朋友嗎?
不好意思   我真的辦不到

我辦不到明明愛著對方   還得只是個普通朋友
我也辦不到   明明愛著對方   卻還得壓抑自己不跟你聯絡

可是除此之外  我真的沒有其他方法
在我告訴你  我們暫時先冷凍之後
消失   是我唯一目前可以做的事

我得克制自己    花多大力氣   才能壓制自己不在網誌上寫下隻字片語
我得壓抑自己    花多大力氣   才能制止自己的msn不再上線    讓你看不見我(雖然或許你根本不曾注意我是否上線)
我得控制自己    花多大力氣   才能阻止自己不要傳任何一封簡訊和電話  告訴你我其實每天都在思念你

這一切  是費盡了多少力氣  才可以做到這樣的事
而你 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是有多麼的痛苦
永遠不明白  我內心的澎湃
永遠不瞭解  我聲嘶力竭的吶喊
永遠不懂   我每天的思念與愛戀
永遠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好想見你  好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如何

這種痛  真的很痛

原來  時間根本無法消除我的對你的愛戀
時間也無法平息我對你的思念
工作即使再累  我腦裡想的還是只有你
夢裡夢到驚醒的  還是你的影子

好想緊緊抱住你  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而你...究竟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