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跟你繼續保有關係
我想要在我們之間找尋一個平衡點
我想要繼續關心瞭解你的一切
我想要當一個在你身旁最瞭解你的人
我想要像以前一樣和你無話不談
我想要像那個女人一樣跟你曖昧...甚至於等級更高一層
我想要我們之間不僅僅只是好朋友
我想要像以前一樣跟你快樂的出去
我想要在我無聊的時候可以找你陪我
我想要在你身後默默地心甘情願關心你
我想要我們可以〝各取所需〞

我不想我們之間關係如此僵硬冷漠
我不想我們沒有關係
我不想我們之間距離如此遙遠
我不想承受你總是躲著我的痛苦

你可以不愛我
但卻無法阻止我不愛你

但『愛』這個字  對你而言  好沉重   是嗎?
或許  甚至於對我而言  『愛』這個字  我自己也覺得好沉重
這個包袱好深  我會不自覺把對方壓的喘不過氣 
也許  我不該用愛  去愛人

那如果  換個關係相處呢?
各取所需的關係
我不給你壓力  
可以聽你訴說心事  給你建議   或純粹讓你發洩心情
可以聽你分享生活及心情的點滴  我也可以找你分享我的點滴
可以繼續擁有你的體溫
可以各取所需  滿足彼此的需求
可以曖昧  可以刺激  可以若有似無  可以甜蜜  但是不要沉重
我們換個關係相處  好嗎?

我想要你
這是我最赤裸裸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s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